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03-29     (点击量:)

 

2023年3月24日,我院在求知楼115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20名新发展党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上,在领誓人蔡文同志的带领下,宣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后,周海明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表感言。他表示,对党旗宣誓是一生中最光荣最神圣的时刻,自己不再是一名普通的群众,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主义战士,在今后工作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铮铮誓言。严秀丽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激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蔡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思想信念;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领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在学校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立志成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建引领初心,先锋担当使命。一批有志青年,经过了重重考验,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通知
下一条:我院开展茶学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