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3-07-06     (点击量:)

 

2023年7月4日,我院在求知楼240会议室举行2022级广西科技大学与贺州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校科研处、研究生处处长罗杨合,学院名誉院长段振华、学院院长严小威及其他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及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主持。 

会议伊始,蔡文副书记代表全院对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表示欢迎,介绍了现场参会的老师,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段振华作为导师代表介绍学院实验室、往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从利用好实验室资源、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守学术道德等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 

接着,罗杨合处长介绍学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联合培养政策以及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校现有资源,规划好时间,完成高水平成果;怀有感恩之心,学有所成后反哺学校培养。 

最后,严小威院长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学校,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早日顺利达到研究生毕业要求。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的沟通,让研究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为研究生顺利开展学术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与广西科技大学首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