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4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旅游管理、环境设计共四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2年获批自治区特色专业,2018年入选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项目,2019年入选广西一流专业。本专业立足广西,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培养能够适应现代食品工业和社会发展需要,拥有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具有国际视野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能够运用食品学科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食品工程技术解决食品工程复杂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对提升专业建设内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在建设期内,我院将对标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凝练专业特色,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各项工作。(撰写:蔡文)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