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平台 > 正文
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举行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培训
2022-11-28     (点击量:)

 

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采购的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于近日安装调试完毕,为了进一步保障大型仪器设备的安全、高效和正确使用,确保科研工作顺利开展,重点实验室于11月24日上午9:00组织开展了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的使用培训,工程实验中心教师和有仪器使用需求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在培训现场,负责调试仪器的工程师详细讲解了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的基本配件、操作过程、使用安全、维护管理以及其它注意事项,并逐一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就常见故障和安全操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培训结束,部分老师在工程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独立操作,进一步熟悉了仪器使用的完整流程和操作要点。 

上一条: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