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队参加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
2017-11-29     (点击量:)

2017年11月27-28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热加工分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引智基地、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在广州市召开。本次会议汇集了世界各地高校及科研院所从事非热加工研究的专家及学者,并特别邀请了国内外数位在非热加工领域学术卓越的知名教授做精彩报告,分别介绍了超高静压、脉冲电场、超声波以及高密度二氧化碳等为主的非热加工技术最新研究进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研究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商飞飞老师等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对食品非热加工技术、新型加工对营养风味的影响及非热加工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交流。此次会议对参会人员而言,收获颇丰,增长了他们的食品非热加工知识,开阔了学术视野,为他们在现代食品加工新技术研究方面提供了新方向、新思路。(张巧)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为贺州基层农技人员进行“果蔬贮藏与加工”专题培训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