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广西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仪式暨茶院士专家论坛会
2020-12-07     (点击量:)

2020年12月1-3日,广西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仪式暨茶院士专家论坛会等系列活动在金秀瑶族自治县举行。我院茶学专业负责人李忠芳博士参加。 

本次大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自治区科技厅、来宾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会上,李博士认真听取了茶学专家刘仲华院士的战略性学术报告,并与同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全面提高广西茶叶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广西茶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我院茶学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院长段振华带队参加2020年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食品干燥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研讨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