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的第三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2021-10-22     (点击量:)

2021年10月19- 21日,由大连工业大学、贺州学院等单位主办,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食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The 3rd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Health, ISFSNH)”在中国大连隆重召开。我院副书记蔡文、副院长严小威、副院长帅良、刘云芬博士、刘艳和殷菲胧老师一行6人参会。

会议特邀美国肯塔基大学、马里兰大学、田纳西大学、马萨诸塞大学,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著名食品科学领域研究机构的多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基础研究领域前沿,聚焦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最新动态,针对食品营养与健康相关主题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同时就未来的国际食品科技合作和交流平台建设进行对话,总结经验、传播知识、思考未来,本次大会为推动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由我校与大连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的2020级研究生李莉莉获得会议poster论文三等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上的努力和成果。   

上一条: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带队参加2021中国食品营养与健康暨功能食品创新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