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协同培养试点班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体验教学活动
2019-05-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产教融合协同培养试点工作的实施,2019年5月20到22日,我院由陈振林副院长带领首个协同班学生37人和教师4人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体验教学活动。    

20日下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系举行了欢迎仪式及交流会,黄春秋主任给同学们介绍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教学模式、系部文化等。之后,李富宁主任讲解为期3天的体验教学活动内容,并带学生参观了食品科技馆、食品DIY馆和八桂田园。    

欢迎会后,双方领导和老师再一次就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产教融合协同培养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确认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的安排。    

21日上午陈智理主任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加工实训中心A座带同学们体验了果酒、果醋生产线的学习。下午同学们还参加了烘焙体验课堂。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产教融合协同培养试点工作实施“2+1+0.5+0.5”模式,其中最后半年同学们将到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在22日上午我院一行到南宁武鸣区东盟经济开发区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见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双汇公司企业文化与肉制品加工的工艺流程,对未来实习有了初步的了解。    

通过本次体验教学活动,让同学们对未来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了解,对本专业的学习模式有了更清新的理解。双方通过这次活动清晰地确认食品科学与工程协同培养试点班人才培养目标和如何落实和开展人才培养,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IMG_5356

 

IMG_5367

 

IMG_5480(20190523-121709)

 

IMG_5503

上一条:我院陈春岚副院长带队前往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举行会谈
下一条: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到贺州市中心血站参观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