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陈春岚副院长带队前往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举行会谈
2019-08-31     (点击量:)

 

DSC01963

与实习生进行座谈  

2019年8月29日,学院副院长陈春岚带领茶学教研室王仲、何忠伟、金琦芳、王亚防一行五人前往茶学专业校外重点建设基地——昭平县广西将军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在广西将军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陈副院长先后到加工车间和销售门店等实习岗位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到学生宿舍了解住宿情况,要求实习生通过各岗位实习加强学习、完善知识体系、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并且强调了实习和出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随后,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同学们分别就个人实习内容、轮岗情况、实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对实习单位在实习工作、生活上提供的帮助等表示感谢。同学们通过实习,对茶学学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动手能力有了较大提高。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陈副院长对实习生下一阶段的实习安排也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为满足学生的实习岗位技能需要,企业拟采取轮岗等工作方式。(文:王亚防  图:王仲)  

 

到实习岗位上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了解实习生生活情况  

上一条: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赴广西三合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见习
下一条: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协同培养试点班到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体验教学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