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会
2020-06-12     (点击量:)

 

2020年6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副院长陈春岚,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春岚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届学生实习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将实习与就业相结合、如何协调安排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如何兼顾学生考研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初步形成了能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的分类、分批实习方案。黄书记强调,实习的安排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就业需求,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在联系好原有实习单位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的实习单位,争取在6月底前落实好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韦建设)   

 

上一条:我院与贺州八步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重新挂牌
下一条: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赴广西三合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见习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