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实现新突破
2020-08-08     (点击量:)

 

8月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我校圆满收官。      

我院在本届比赛中斩获了1金2银5铜,其中《潇贺菰稻》项目斩获金奖排位赛第三名和最佳创意奖,实现了区赛金奖“零”的突破;《山楂树之恋》《贡享甘甜》项目获银奖;《马到功成步步糕》《土瑶茶韵》《一扣长寿肉》《贺御常酒》《稻花香里贺丰登》项目获铜奖。      

在第六届大赛的区赛中,我院共组织了165个项目团队参赛,参与学生达750人次,参赛的项目数量、学生人数、获奖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文:殷佳雅 侯依馥  图:陈锦溶)      

《潇贺菰稻》项目团队      

《山楂树之恋》团队      

《贡享甘甜》团队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