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实践社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模拟赛
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11日,我院创新创业实践社在东区A栋303教室举办第一届创新创业实践社大学生互联网+大赛工作预备演练暨大赛路演模拟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谭韩英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创新创业实践社上一届社长、副社长等多位学长学姐及本届部分成员担任评委。比赛包括PPT路演、产品展示、评委点评问答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PPT路演和实物展示对产品制作工艺、产品特色、竞争优势、营销模式及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介绍,来自不同专业的选手,通过团队合作,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展示。 

我院创新创业实践社成立于2016年,以“青春、奉献、创新、创业”为社训,以“激发创意思维、培养创新人才、引领创业实践”为宗旨,每年协助学院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的院级选拔赛,实践社成员积极参加各类赛事,多次获自治区级及以上奖项。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创新创业实践社全体成员熟悉了大学生互联网+大赛等相关比赛工作事宜,提升了社团成员的业务能力,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和服务能力。同时此次活动很好促进了学生理论联系实践,提升了学生创新能力、自学能力和实践能力,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
下一条:喜讯: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创赛广西选拔赛中获3金3银5铜,创历年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