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工程教育认证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陈国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2020-06-15     (点击量:)

 

2020年6月13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报告会在西区求知楼115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教务处、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主持报告会。    

陈国华教授以《以认证三大理念为指导,推动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深化》为题,从华盛顿协议与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认证相关理念的内涵逻辑、产出导向理念要从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切入、课程体系有效支撑毕业要求、持续改进理念是质量水平循环提升的有效机制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申报流程及经验做法。   

会后进行的交流答疑,陈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解答。陈国华教授的报告使老师们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下一步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