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服务地方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前往梧州等地多家企业开展服务地方工作调研
2021-11-26     (点击量:)

2021年11月14-25日,学院副院长严小威博士、茶学教研室李忠芳博士和党政办主任韦学丰一行赴梧州等地就服务地方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中恒集团等5家企业进行调研,参观生产车间、展厅,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和生产经营情况,就学生实习就业、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  

 

 

在中恒集团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品质主管陪同下参观了中恒集团展示馆,了解中恒集团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取得的荣誉,座谈交流期间就实习就业一体化、联合申报地方标准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在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严小威副院长对企业取得的广西六堡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和自主研发的六堡茶自动化标准生产线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梧州六堡茶如何保持在广西的核心地位进行了交流。  

 

在梧州市轻工业研究所,苏炜所长介绍了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管理及近年来服务企业的情况,并陪同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西上品荟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梧州中晋科技有限公司,与甘国东总经理就项目申报和服务企业方面交换了经验和作法,就今后联合开展服务地方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苍梧六堡茶有限公司,双方就联合开展大健康产业相关产品研发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我院毕业生。  

在农贝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李忠芳博士前期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就下一步研究计划交换了意见。(韦学丰)  

上一条:学院与正大集团广西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正大集团中南区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