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服务地方 > 正文
学院副院长严小威带队到昭平企业调研
2022-09-08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小威一行四人到昭平广西森洲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昭平县采山花特色农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技术指导工作。 

在广西森洲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覃常发总经理就公司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对公司建成广西最大山茶油精深加工和发展黄精种植加工产业提供技术支持;严小威介绍学院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表示会加强技术合作,切实地做好为地方企业服务工作。双方达成合作意愿,并考察了山茶油加工厂和黄精种植基地。 

在昭平县采山花特色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祖宝总经理介绍公司在仿生种植金线莲情况,带领参观在建的组培室,提出技术困惑,需要得到技术支持解决相关问题。学院相关博士对问题逐一进行初步分析,提出一些技术线路,对组培室建设也提出建议,严小威表示学院有平台优势,并邀请企业到校参观,更好的为解决企业问题提供技术服务。 

本次调研,体现我院服务地方的主动性,为更好地与企业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到校调研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湛江市自然资源局等到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