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清远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清远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在东区A栋402教室为毕业生举办招聘宣讲会。 

清远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是双汇2004年投资建设的大型肉类加工食品企业,总投资4.25亿元,占地150亩,主要产品为冷鲜肉及生鲜猪肉、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公司秉承开放式办厂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肉类食品。厂区环境优美,目前拥有员工1300多人。 

公司人事部王部长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培养方式等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邀请同学们加入集团工作。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与王部长进行深入交流。参加招聘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招聘会,毕业生们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举办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浙江我武生物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