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考研政治冲刺培训
2021-12-13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帮助我院2018级学生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政治信息,切实帮助我院学生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初试,努力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率,我院诚邀马延臣老师于2021年12月10日至11日为学院考研学子开展线上考研政治培训。 

马延臣,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海文超级特训营首席特聘教师,曾在海天、智课等多家全国考验机构授课,从事考研辅导十五年,考研政治实力派、学霸型名师。十余次深入考场亲身体验并研究试卷,致力于用学术的态度和方法研究讲授考研政治。出版《考研政治核心考点精讲》《考研思想政治理论试卷分析(真题版)》《考研政治360°真题题典》《考研政治高频考点背诵金版》《考研政治点睛5套卷》等二十多部,累计辅导学员万余人,擅长解.析考研政治材料分析题,解析精透,预测精准。 

马延臣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考研政治各类题型的解答技巧,并结合近几年的考研真题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持之以恒为考研努力。通过本次考研政治辅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政治复习有了更明确的思路,进一步坚定了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研。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广东英农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