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为考研助力,为考研加油”壮行会
2021-12-17     (点击量:)

时光荏苒,2018级的同学们即将迎来研究生考试,为给我院即将步入考研战场的食生学子支持和鼓励,助力学生顺利通过考试,我院于2021年12月13日下午在东区108教室举办了“为考研助力,为考研加油”2022届毕业生考研壮行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就业辅导员盘喻颜以及我院全体即将考研的大四学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盘喻颜主持。  

壮行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发表讲话,她对参会学生们表示肯定和鼓励,嘱咐大家在考前要保持适当的压力,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同时,为了进一步舒缓大家的紧张情绪,就业辅导员盘喻颜组织2021届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们为2022届考研毕业生录制考研加油和经验分享的小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备考时释放压力的建议,同时也向考研学子们展示了美好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壮行会现场,老师和学生亲切交谈,现场气氛愉悦,给同学们有爱的关怀和家的温暖,让同学们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2022届毕业生考研壮行会结束后,学院为营造积极向上的考研氛围,传承考研精神,于2021年12月14日开展学弟学妹对2022届考研学长学姐送祝福的活动,学院在东校区大草坪设立了食生学院考研祝福墙,学院领导和老师,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同学们纷纷积极主动为2022届考研学子们书写祝福语,祝福墙上那一句句加油,一张张祝福,不仅能让考研学子们疲惫的心得以舒缓,而且给了他们更多一往向前的力量和勇气。  

活动的成功举办,给我院考研学子带来了极大的关怀与支持,表达了学院对他们前程的美好祝福,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视。  

上一条:【招生工作】近年来各专业学生实习见习情况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