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小萌新
2020-10-16     (点击量:)

10月11-12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齐聚贺州学院,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也开启了新的人生征程。  

为了“小萌新”们能够顺利入学,学院提前落实迎接新生各项工作,从遴选班助、安排志愿者打扫新生宿舍,到布置大本营,安排迎新工作人员,彰显着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新生的无限关怀。  

11日早晨,学长学姐和志愿者们便怀着满腔热情早早的等待"小萌新"们的到来,迎新接待点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开展带领新生们寄存行李、报到注册、领取军训服等服务。  

即使天气多变,也丝毫不减迎新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认真地讲解,带新生及家长熟悉校园。“小萌新”们挂着甜甜的笑脸,带着兴奋和好奇,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对校园开始了解、熟悉。  

迎新现场,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与新生、新生家长交谈甚欢。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来自学长学姐的关怀和照顾。  

2020级的“小萌新”们,欢迎你们成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一员,愿你们做一个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人,开心快乐每一天。(文:黄宏凤、朱海云图:郑新棱、梁晨安、洪先燕)  

 

上一条:喜讯: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位列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应用型)首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