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团队荣获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二等奖
2020-12-15     (点击量:)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教师〔2020〕52号)文件获悉,我院以谢冬娣、梁园丽、高丹、谭韩英、宋慕波等5人为团队参赛的在线课程《果蔬贮藏保鲜》获得自治区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虚拟仿真作品、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SPOC)、微课、信息化教学案例4个赛项。在网络初评阶段,大赛共收到全区72所高校推荐632件参赛作品。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评出316件作品进入决赛。经2020年11月14日的现场决赛角逐,大赛最后确定本科组获奖作品179项(包含一等奖36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90项),其中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SPOC)赛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