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2-06-10     (点击量:)

 

2022年6月7日下午,学院在东区A202教室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副院长韩春阳出席,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教学督导员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学院青年教师现场观摩。   

比赛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大方,授课内容娴熟,讲解条理清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运用得当,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评委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板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认为参赛教师均表现较好。经评议,由王亚防和梁园丽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促进了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韦建设)   

上一条: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我院谢冬娣教授获2021年师德标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