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2022-06-10     (点击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一、招聘对象

贺州学院2022届本科(学士学位)毕业生,原则上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本院毕业生和考研未被录取的毕业生中招聘。  

二、招聘岗位

招聘科研助理3名  

三、招聘步骤和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按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具体程序为:  

(一)发布公告  

2022年6月20日前通过学院学工办发布简章。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8日,招聘时间为7个工作日。  

2.报名要求  

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要求填写《贺州学院2022年应聘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 (附件1)和《贺州学院2022年应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应聘人员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材料提交  

电子邮箱:3384366060@qq.com  

(三)面试  

1.面试工作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要求进行。  

2.通过查看应聘人员资料、实际社会履历、工作能力、获奖情况和岗位匹配性等内容,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报学校人事处。  

3.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测评,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及格60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考察人。  

4.面试结束后将面试结果公示并报人事处备案。如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则由学院评委专家组根据应聘者综合素质的优劣确定拟聘用人选;出现应聘人员放弃、违约情形的,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聘用人选。  

四、聘用性质

用人性质为合同制,聘期2年。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从2022年7月起为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体检合格(可用毕业生体检结果)的签订劳动合同。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0日  

附件【附件2:贺州学院2022年应聘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贺州学院2022年应聘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