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春季教师教学竞赛
2021-04-12     (点击量:)

2021年4月6日下午,由学院教务办组织的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东区A栋202教室举行。我院陈春岚副院长、陈振林研究员、王正国教授、潘中田教授和商飞飞副教授作为评委出席。参赛选手涵盖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和茶学4个专业共7位老师,学院部分老师到场观摩学习。 

教学竞赛现场,参赛老师按既定顺序上台对所授课程的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进行20分钟的讲授。评委们分别对各个部分内容按学校的评测要求进行打分,学院教务办负责现场主持和统分。 

通过教师教学竞赛,鼓励教师开展创新教学和特色教学的尝试,加强了教师教学能力训练,激发了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水平,营造教书育人良好氛围。(撰写:韦建设) 

上一条:【身边最美教师】朱东建:实验室就是他的大舞台
下一条:我院教师团队荣获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