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到鹰扬关红七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点击量:)

2020年11月14日,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鹰扬关红七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鹰扬关红七军纪念馆,直观感受革命先烈当年艰苦条件和恶劣环境,忆苦思甜、触发敬意,引导我们树立吃苦耐劳的红军革命精神。随后,大家沿着邓小平领导的红七军进入连山战略转移的革命足迹,在重走红军路的过程中,感受红军的艰苦奋斗历程。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共产党人的英雄气概和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在2020年广西大学生食品学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