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0-12-31     (点击量:)

2020年12月29日晚,为了提高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在东区A栋教学楼502开展以“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党支部书记黎小椿老师和支部同学们分析了考研或就业的选择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做好职业规划。 

交流环节,已参加考研的李红雨、莫琼雪、林德胜、劳琪珍、郭珍红、邓宏挺、张焕兰、张锋等八位同志,分别从选择考研并坚持的过程、院校及专业的选择、复习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能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最后,黎书记就同学们考研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梁文静)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到桂林市恭城县开展“党建+科技服务地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