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15     (点击量:)

2021年1月13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茶艺室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委青年委员郭婷同志到会指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旭杰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旭杰同志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随后,党员同志分别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以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其进行客观的批评。接着,开展民主党员评议,党员同志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互评。 

最后,郭婷同志进行点评。她对这次会议的规范性和同志们的积极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文:朱海云)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和2021有个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