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2023-04-21     (点击量:)

 

2023年4月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求知楼240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3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蔡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钟洲和韦学丰同志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当前工作重点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  

蔡文同志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作为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是攻坚破难、推动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聚焦理论学习在悟真理铸忠诚上下功夫,聚焦调查研究在找症结破难题上下功夫,聚焦推动发展在出实招办实事上下功夫,聚焦检视整改在找差距补短板上下功夫,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握节奏方法,注重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有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我院学生党支部到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