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我院学生党支部到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2023年6月6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五党支部前往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党员们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在纪念馆,党员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追寻历史痕迹,了解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学生党员面对革命先烈的塑像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先烈纪念碑。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在钱兴烈士广场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充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