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3-11-02     (点击量:)

 

为了提高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3年10月3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前往钟山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回龙)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风雨兼程铸就辉煌”、“清风廉韵 源远流长”、“坚守初心 正气立人”、“为政不廉 利剑高悬”、“正心明道 怀德自重”、“忠诚卫士 碧血丹心”、“廉政书画园地”七大主题展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及近年来惩治腐败的典型案例,观看了《清廉钟山建设》宣传片和警示教育专题片。最后,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党纪教育的思想洗礼,大家都表示今后会强化廉洁自律的职业道德操守,用警示教育的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做好自身本职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苍梧六堡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员开展“进宿舍送关爱”迎新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