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我院教师党员开展“进宿舍送关爱”迎新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2     (点击量:)

 

为了更好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5-19日间,我院各教师支部党员参与“进宿舍送关爱”迎新慰问活动,走访我院2023级新生宿舍。 

教师党员深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生活状态,倾听学生的诉求,及时为新生答疑解惑,以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勉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磨炼专业技能、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经过此次教师党员进宿舍活动,不仅加深了教师与新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关爱,同时对于如何更好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给了新同学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