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传诵党史故事,感悟百年风华”我讲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2021-04-27     (点击量:)

2021年4月23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的“传诵党史故事,感悟百年风华”——我讲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在东区A栋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以及商飞飞和盘喻颜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参赛选手来自学院2019级和2020级各专业学生。   

比赛伊始,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党史故事,各自发表着自己对于党史故事的见解与感悟。接着,评委老师们对各选手的表现依据学校的评分细则进行打分,黄艺和单晨辉两位同学分别负责主持和现场统分。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为优秀演讲者颁奖。   

此次,“传诵党史故事,感悟百年风华”——我讲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取得圆满完成,通过比赛调动了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了学生对党史故事的深入思考和全面理解。(文:沈莎莎  黄宏凤  图:朱岩岩)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