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熊华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7-07-09     (点击量:)

 

2017年7月9日,南昌大学教授(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卫生学专业博导熊华教授受邀到我院做“微胶囊技术及其在食品与饲料中应用”和“大米高值利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的学术报告,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副院长陈振林研究员、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与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等30多人参加报告会。    

在“微胶囊技术及其在食品与饲料中应用”专题报告中,熊华教授从微胶囊的定义和优点展开介绍,重点介绍了微胶囊的工艺流程及微胶囊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在“大米高值利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 专题报告中,熊华教授分享了其近几年的最新研究成果及研究经验,并毫无保留地把研究方法传授给参会的老师与同学。    

熊华教授还介绍了其所在实验室—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代表性研究成果及人才培养情况,熊华教授说做科学研究一定要坚持一个课题、一个方向,结合地方特色资源,从行业需求来开展自己的科研工作。熊华教授的学术报告使我院师生收获颇丰,开阔了我院师生在科研方面的眼界,提升了思维方式与深度,为我院年轻的科研工作者们指明了新的研究方向。(黎小椿)    

 

 

上一条:罗杨合教授参加第三届食品质量与安全学术研讨会并做报告
下一条:我院师生代表参加自治区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