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教授段振华带队参加“食品与功能国际研讨会”
2018-05-30     (点击量:)

2018年5月26-27日,由英国皇家化学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等单位承办的“食品与功能国际研讨会”在西安曲江新区隆重召开。在院长、教授段振华和副院长、博士朱东建带领下,我院教师一行共六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我校“广西果蔬保鲜和深加工研究院士工作站”指导院士、教授朱蓓薇做了大会开幕式致辞。来自国内(大陆)、港澳台地区及欧美、澳洲、日韩等国家的食品领域权威专家围绕食品深加工、食品原材料活性分子的发现(应用)、食品天然添加剂开发利用、功能食品研发以及食品品质和质量控制等多个领域开展了精彩的报告。  

研讨会结束后,我院与会人员来到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了解其学科和平台建设、实验室的布局和管理以及科研的开展工作,有助于补充我院在平台、学科、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使我院教师了解到最新的国际学术研究前沿动态,扩充了学术思想、开阔了眼界,对我校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商飞飞)  

 

上一条:弘扬传统美德 传递孝老正能量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广西一流学科(培育)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