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2021-04-30     (点击量:)

2021年4月27日,我院在东区教学楼A105、A201、A205、A303分五场次举行2021年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蒋莹,院长段振华,副书记蔡文,副院长帅良、韩春阳作为各场次动员嘉宾出席。各场次考研分享会由班主任主持。 

动员嘉宾给学生进行考研动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及全国近几年考研情况,详细分析了考研继续深造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接着,由我院今年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们介绍了考研经历和经验,他们分别从备考科目、心态、考研计划、作息时间及复习方法等不同方面详实地分享了考研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以及复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在座同学们积极备考、精心备考、少走弯路。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明确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具体而清晰的认识,为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赴东莞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实习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