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21-07-18     (点击量:)

7月16日下午,我院在西区求知楼115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领导蒋莹、段振华、严小威、蔡文、朱东建、帅良、韩春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段振华院长总结我院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10项成绩: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师第一党支部获自治区级优秀党组织称号;入选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区级一流学科于7月14日通过校内自评专家评审;获校级教学成果奖3项;同正大集团广西区签订产学研协议;学生考研率连续多年学校第一。接着,对新一轮一流学科、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工程认证、虚拟实验室申报工作、科研工作、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任务、招生就业工作、人才引进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莹书记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努力取得的可喜成绩,强调要对照年度目标找差距,并部署了暑期及下半年相关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切实加强我院所辖教室、实验室、新媒体平台管理;三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四是强调做好我院暑期三下乡、互联网+、考研等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五是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遵守师德师风规范,严禁酒驾醉驾。 

上一条:厉害了,这个专业的身价是国家级的!
下一条:我院“袁梦逐行”“五岭云间一亩田”两个团队临时党支部集中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