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点击量:)

7月8日,我院在求知楼240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文作中心发言。她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给学校教育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要把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中心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聚焦此次的学习主题交流了自己学习体会。 

蒋莹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工作抓紧落实,把党史学习、四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把党史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抓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袁梦逐行”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下一条:我院“生物卫士”团队在平田村开展座谈与调研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