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1-11-05     (点击量:)

2021年11月4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纯,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蒙福贵,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莫文胜调研组一行3人在贺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仕府等市政府领导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何星存、科研处处长罗杨合等陪同参观,我院副院长帅良负责接待讲解。 

帅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规模、科研人才、基础成果等方面情况。李克纯副厅长肯定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对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得批准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后期能够继续围绕广西康养食品展开深入研究,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同时结合地方产业,让科研成果落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是自治区科技厅2021年第一批公布获批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是我校主动对接地方产业需求,以服务广西大健康食品产业为契机,与贺州市人民政府共建申报认定,是我校针对学科发展前沿和广西大健康食品产业链凝炼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不断提升我校服务地方和区域的创新驱动能力的重要建设目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分享及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参与主办的第三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