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分享及动员会
2022-01-21     (点击量:)

2022年1月16日,我院帅良副院长在西校区求知楼115会议室主持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分享及动员会,并作基金申报辅导讲座,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帅良副院长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指出:往年申请未获批立项的,应结合评审专家反馈意见,积极寻找校内外专家的指导,认真修改后重新申报;获得过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和符合申报条件的,应全面关注国内外研究趋势和研究热点,深入思考和凝练新的科学问题,积极筹备申报。  

随后,帅良副院长针对国家基金委最新制定的申报政策要求并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验,从“选题、申报书标题的拟定、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10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指导动员我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力求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到“重申请、重管理、重数量、重质量”的要求。  

此次分享会秉持学校“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尽早启动”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要求,是我院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成立以来第一次进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和动员,希望充分发挥该重点实验室优势,达成科研平台促进国家基金申报成功率提升、国家基金项目促进实验室发展壮大的优良循环。  

上一条: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