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2021-11-02     (点击量:)

2021年10月30日,我院在东区教学楼A栋601、A栋201、A栋205、108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级、2020级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老师,商飞飞老师,2014级本科生、现就读于广东海洋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罗静为我院同学作考研动员、分享考研考博经验。学院辅导员盘喻颜老师主持分享会。 

首先,罗静博士介绍了大学学习及考研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她感谢学院老师们提供的帮助,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谋划考研。她提到,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不懈的努力。她表达风趣、条理清晰地分享,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其次,商飞飞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怎么准备考研及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指出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是知识和人才的竞争,希望同学们多多沟通、积极备战、争取成功。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老师鼓励同学们早日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不仅给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明确的方向,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覃利缘  图:贾玮宝、李蒙蒙) 

 

 

上一条:我院领导带队赴广东回访校友并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韦珍珍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并获优秀论文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