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赴广东回访校友并调研就业工作
2021-12-10     (点击量:)

2021年12月6日至8日,我院副院长韩春阳博士带领就业辅导员盘喻颜赴广东省广州市、清远市回访优秀校友并开展就业调研工作,了解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状况,加强与用人单位和地方校友之间的联系,有序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 

调研过程中,韩春阳副院长一行依次实地考察、走访广东仁谊茶业有限公司、清远加多宝草本植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达元绿洲食品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校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和交流。韩春阳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基本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招聘需求、员工待遇等情况,双方均表达了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设想和期望。 

此次就业单位调研及毕业生走访工作,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学生就业市场,为我院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状况和岗位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院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创新创业实践社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模拟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