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次专题研讨暨2023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
2023-05-21     (点击量:)

 

 

2023年5月1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次专题研讨暨2023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各位委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学习交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调查研究工作同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推动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注重教育创新能力的提升与培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举行2023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