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2023-05-22     (点击量:)

 

2023年5月21日,学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术会议室115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会上,同学们观看了《领航》纪录片,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及近年来国家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受了社会多方面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意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性和指导性。随后,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最后,班级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研讨,发表各自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端正入党态度,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素养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信所有学员能通过此次学习明确自身目标和发展方问,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名党员,努力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次专题研讨暨2023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