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2022-05-13     (点击量:)

2022年5月12日晚上,我院在东校区A栋302教室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学院盘喻颜老师、唐美玲老师、李丽华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共有13名受资助同学参加比赛,比赛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2个环节。各参赛选手从自己的资助故事、资助梦想等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感人的实例讲述接受资助、自立自强的故事。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指出了参赛同学演讲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鼓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  

上一条: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学生社区”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