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22-06-02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在东区草坪正式启动。学院副院长韩春阳出席活动,学院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韩春阳指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学院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学生搭建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形成乐观向上、自信自强的个性品质和心理调适能力。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主题横幅签名,开展了大风吹、纸张传球接力等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在活动中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增强预防和克服心理问题的能力。  

据悉,学院将陆续开展“心灵栖园”心理留言板、手抄报、短视频等一系列有益于学生心灵启迪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向学生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效果。(作者:唐美玲)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