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分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2021-10-22     (点击量:)

2021年10月21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东A601召开新一轮换届后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团委书记蒙焕林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社团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例会由秘书部徐文文主持。 

会上,蒙焕林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全体干事能团结友爱、做好本职工作,给同学们树立好榜样。主席团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意见等文件,并提出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各部长们表达了对2021级干事的期望与鼓励。最后,2021级萌新干事们积极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第一印象和对未来的期待。 

本次例会,让2021级干事们对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有了初步了解,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团结友爱,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文:甘雅文图:贾玮宝)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校运会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