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分团委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10-18     (点击量:)

2021年10月16日,我院在东校区A栋205教室召开学生会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谢金容主持。  

大会听取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讲话精神,讨论并通过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次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学生会第六届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  

大会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常任代表10名,并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其中,覃利合、钟芸珍当选为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表示将牢记宗旨、勇于自我革新、坚持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凝聚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第六届主席团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文:周安   图:蒋莹莹)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庆国庆,爱家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