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分团委 > 正文
“共享柑甜”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19     (点击量:)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昭平县樟木林镇平田村 

7月10日,我院“共享柑甜”实践团队来到贺州市昭平县樟木林镇平田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昭平县樟木林镇平田村第一书记刘旭杰热情地接待了实践团队的师生,并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平田村砂糖橘产业发展的情况。随后,“贡享柑甜”实践团成员前往砂糖橘种植园,详细了解当地砂糖橘种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贡享甘甜”实践团队成员们在平田小学给当地儿童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防溺水安全教育、种植实践劳动课,并捐赠了一些学习用具。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激发潜能的一种方法,更是展示我院学子独特风采的平台。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柑橘种植的常见问题,并且也学习到了一些解决方法,能够更好地亲近社会,走进基层,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仰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食品科学创意工艺大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