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分团委 > 正文
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仰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奠先烈活动
2023-04-05     (点击量:)

2023年4月4日下午,学院团委书记蒙焕林老师带领学院青协、学生干部前往芳林三烈士纪念园开展“祭奠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英雄事迹栏前了解英雄们的艰苦奋斗历程和革命精神,敬佩感动之情油然而生,肩上的使命感更重一分。 

大家庄严肃立,缅怀革命烈士,献上亲手做的小白花后在烈士墓前鞠躬并默哀。全程淅淅沥沥下着小雨,这场春雨,替我们的先辈们感受太平盛世,亦浇伴着当代青年奋斗精神之光和砥砺前行的初心。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同学们瞻仰纪念碑,朗诵英雄事迹并重温入团誓词,一声声坚定的宣誓声回响在烈士陵园。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同学们对先烈们的崇敬与哀思,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将激励青年一代深化爱党爱国的初心理念,用行动践行时代使命。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共享柑甜”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