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何星存到学院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2022-09-19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何星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等一行走访了2022级新生宿舍,对新生表达了深切关心与期望。 

走访过程中,何副校长一行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仔细询问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方面的问题,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需求。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专业课程内容及就业前景,加深了新同学对本专业的了解,并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规律作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宿舍育人环境。辅导员老师们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宿舍用电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走访,第一时间传递了学校、学院对新同学的关爱,让新生深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学院2022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角色转变,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