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8     (点击量:)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做好迎新服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踊跃参与学院2022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在迎新工作中,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敬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为新生们提供周到和温馨的服务。他们在北苑迎新点帮助新生完成报到、办理缴费、宿舍登记、办理水卡等入学相关手续,积极给新生指引道路和帮助新生搬行李到宿舍,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鼓舞新生以昂扬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暖心行动,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员同志们将继续把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落实在行动中,尽职尽责、用心服务。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何星存到学院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下一条:学科带头人-段振华教授简介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